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教你如何陰道高潮的好書:【SallyQ著作】享受吧,一個人的SEX


不用懷疑,一向真槍實彈的SallyQ,
blog上的照片都是我本人上場,自己的新書當然還是親自下海,
因為我小氣嘛~不想花錢找model啦,哈哈~


先跟大家說電子書的平台的:


1.中華Hami書城


2.遠傳:

3. EZ READ易讀網
http://www.ezread.com.tw/books_list_detail3/尖端出版社-Sally%20Q-享受吧!一個人的SEX:千萬部落客Sally%20Q的情趣體驗-生活藝術

4. Pubu電子書城

5.台哥大my book


因是成人內容,故需要加入會員後,才能在”其他”分類中找到這本書。
未登入會員的狀態,是無法看到此書的。



已經購書的粉濕們也歡迎分享書評、心得,
方便的話幫忙載博客來等地方寫書評,以及PTT sex版、女性性版做推薦喔,
感謝你們~~ 我會請廠商贊助小禮物給有寫書評的朋友喔!



艾琪小姐的讀後心得:



台灣地區8/2正式在實體店鋪鋪貨,目前誠品書局、博客來已經開賣囉!
港澳地區大約在澳門AAE成人展之前會上實體通路,
中國上海、北京地區會上淘寶及部分大型情趣用品通路販售,
新馬地區由於法規尺度問題,
有大馬的粉濕推薦這個網站:http://preorder.easyshop.my/ 
可以代購台灣博客來網站!


首先要再次感謝幫SallyQ做推薦的各位大德:

*日本第一AV男優加藤鷹大哥(還有幫忙翻譯的劉小姐),
我想我可能是華人地區第一個被加藤鷹大師推.....薦的作者?

*很有商業頭腦的Yoko陽子.....現在你已經是頗有一定份量的編劇了,
還願意抽空看這種可能等一下會把你家黑皮桑抓來處理,延誤寫作進度的書,
真是感謝呀~

*集知名作家、畫家、論壇站長等多項身分於一身的大波哥(董籬)
其實我們忙碌的程度應該有得比,差別在於你是公開群體活動,我都自己來。
欸欸欸,別想歪!大波哥常常幫許多團體號召啦,想哪去啦?XD
在你趕截稿之際還得抽空出來寫推薦,真是不好意思呀。

這本書的完成還有一個人,辛苦程度應該跟我有得拚,
那就是這次的責任編輯....摸摸摳小姐
我覺得我已經夠夜貓子了,沒想到深夜時段的skype上都還看得到你的身影,
而且丟水球還會回覆耶,莫非.......
你也在做色色的事情嗎?

感謝狀要發也發不完(其實我比較想發幹洩狀....嘻嘻......)
還是先簡單介紹一下這本書。

基本上第一本書是寫自慰跟一個人玩情趣用品,
後面有個單元是提到外出旅行要帶什麼東西跟另一半相幹,
最後一個單元是SallyQ用小屄屄跟大家保證很實用的Q&A單元。
這一整本書看似是工具書,但不同於市面上的工具書那樣沉悶,
看了就算不噴精,至少也會噴飯啦


以下是我自己剪的試閱版,給大家參考一下XD




我連作者序也寫得很中肯咧~


 推薦序就隨機挑一位放,這位陽子夫人講話很犀利


第一章基本上是教大家先認識身體有哪些敏感帶,該怎麼刺激才會爽,
不然哪知道要怎麼陰道高潮對吧?
好啦,我承認我是因為很懶得每天都在回答
"如何陰道高潮"、"沒有潮吹就代表沒有爽?"這些月經問題而出書XD



說好的乳頭敏感鍛鍊法在書中公開啦,期待很久的朋友快點買書自己回家研究,
真的很有效,不用練太久,練個幾週效果就出來了!
第三章實在是本書重點中的重點,精中的精華,
什麼樣的高潮要買什麼樣的玩具?
玩具要怎麼挑選?怎麼保養?甚至怎麼拋棄XD  這一章裡面都有教!

有些男生會覺得,這本書都在講按摩棒喔?那我幹嘛買?
非也非也.....男生更應該要買啊,買來研究怎麼讓另一半爽,
另一半爽,你才會爽、才不用擔心他去討客兄好嗎?
且這本書裡面連男生的玩具都有提到唷!


教大家怎麼購買優質的玩具,這一章可能會得罪很多廠商=.="



最後一章是很多人認為非常噴飯、但人家其實是很正經地寫的一章耶......





好啦,我都放這麼多試閱版了,還不快點買個10本?
還有很多粉濕們說,看完我這本書就慾火焚身,馬上抓另一半大戰三百回合。
欸,教育部跟衛生署是不是要考慮買我的書當教科書咧XD


在下的第一本著作請多多支持,一次買10本以上還有更多的折扣喔:
<<享受吧!一個人的性愛:千萬部落客SallyQ的情趣體驗>> 

博客來網路書店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53997#recman 

PC Home 24hr線上購物:


金石堂
http://www.kingstone.com.tw/search/result.asp?c_name=%25E4%25BA%25AB%25E5%258F%2597%25E5%2590%25A7%25E4%25B8%2580%25E5%2580%258B%25E4%25BA%25BA%25E7%259A%2584sex&se_type=4

Yahoo奇摩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703015


美國地區的朋友可以在這裡訂購!!
http://www.pchomeus.com/product/P016000IBPB?category=000O7P


新馬地區由於法規尺度問題,有大馬的粉濕推薦這個網站:
http://preorder.easyshop.my/ 可以代購台灣博客來網站!

博客來網路書店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53997#recman 



順便預告簽書會資訊:

澳門簽書會:
8/18-8/19澳門.威尼斯人酒店(澳門.亞洲成人展) 
詳細節目時間表點我進來看確認後會再跟各位報告)

台灣簽書會:
8/24(五) PM7:00  敦南誠品 B2視聽室 
(現場座位有限,需打新書上的預約專線報名,才能安排座位唷!)


台北場與澳門場簽書會都有小贈品,
台灣場簽書會參加踴躍的話,會有更勁爆的活動回饋各位粉濕們!

92 則留言:

  1. 英文错了耶~ 应该是Don't be shy而不是don't sh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再版的時候會改過來^^
      洩啦

      刪除
  2. sally姐
    已經向博客來預購了...是7/31才開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8/2出版,
      所以現在先點進去等他通知,
      8/2再付費,就是79折唷

      刪除
  3. 香港會有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的!!
      香港地區大約八月中旬會到。
      再多多幫忙宣傳推介唷^.<

      刪除
    2. 我會在網上先訂, 我也是香港的讀者

      刪除
  4. -
    剛睡覺收到 博客來簡訊通知 ~
    -
    馬上跳起來下訂 XD ~
    -
    79折 276元 + 7-11取貨付款 +20 = 296元 !~
    -
    期待我的 莫尼斯小寶貝 快點到貨 =ˇ=
    -

    回覆刪除
  5. 定了開賣第一天就給他定了下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記得幫忙推薦,多請朋友一起買呀~~

      刪除
  6. sally姐
    已經向博客來訂購了...期待收到~

    回覆刪除
  7. 颱風天在家裡 我也在家裡買了兩本
    剛好朋友生日再多買一本
    現在就等快點出貨吧!!
    每天都在注意出貨進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支持唷,
      記得多多幫我跟朋友推薦喔^^

      刪除
    2. 書今天到了 中午去領了 原來有神祕小禮物阿 指X套 真的太特別了

      刪除
  8. 捧場ㄋ~~在奇摩上買ㄋ一本~~~~

    回覆刪除
  9. sally姐,刚电邮至城邦,他们说这是限制商品,他们没有售卖也无法订购,新马的朋友该如何订购呢?还有其他方法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向新馬地區的城邦經銷商詢問的嗎?
      因為台灣城邦是說,
      新馬地區只要向新馬地區的城邦經銷聯繫,
      請他們代訂是可以進口到大馬的耶

      馬新地區總經銷/城邦(馬新)出版集團
      Cite(M) Sdn.Bhd.(458372U)
      電話:603-9057-8822 傳真:603-9057-6622
      E-mail:cite@cite.com.my

      刪除
    2. 没错,已经电邮至你所给予的电邮地址,但是对方说这是限制商品,无法订购,郁闷...:(

      刪除
    3. 真是詭異了。
      台灣的出版社說新馬那邊是採客訂的方式,
      我請台灣出版社的行銷部門明天再跟新碼經銷商那邊做確認。

      刪除
    4. 能不能直接和台湾出版社下订单然后寄来新马呢?好吧,确认后请务必通知哦. ^^

      刪除
    5. sally姐,有消息吗?^^. 好想快点读到这本书哦.

      刪除
    6. 有大馬的粉濕推薦這個網站:
      http://preorder.easyshop.my/
      可以代購台灣博客來網站!

      刪除
    7. 我试了这个网站,可是并没有该作品..^^..正在尝试其他代购中..

      刪除
  10. 但是為未成年無法購買

    回覆刪除
  11. 拿到手了 剛看完,讚讚讚
    買書還附指險套
    還有禮物可以抽喔~

    sally姐~那個抽獎回函可以在設計一下嗎?
    大剌剌的把意見函貼在明信片上面沒得遮很害羞ㄋ,不敢寫太多>"< Mia

    回覆刪除
  12. 香港誠品會有你的書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的,
      不過香港地區販售時間我不是很確定,
      因為台灣送到香港也要一段時間。
      但能確定的是,
      中旬一定會開始販售,
      因為書在禮拜一的時候已經上船運了~~

      刪除
  13. 我是男性但也忍不住在剛剛在網上訂了妳的大作!(因為如果一個大男人拿著這本書有可能會引人側目吧!)我是在pchome下訂的,今晚訂明早取貨真是簡單多了!

    回覆刪除
  14. 我也買了呢,只是有點不好意思給沒有DIY經驗的女友看,雖說也有一起過甜蜜時光,但總是覺得少了什麼,應該是說也想讓她體驗不一樣的歡愉。書本上貼紙把Sally的美照給遮住了,結果我把預約電話給撕了@@其實我也很想去簽書會^^不過我的外在還是算保守,不好意思去。新書真的不錯呢,大力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對你女友好體貼唷...難得的好男人耶

      刪除
  15. 恭喜Sally Q大大出書了(灑花 昨天剛看完...
    書中把所有的資訊 產品內容以及用法 講的超詳細的
    都想說這本書 真的是情趣用品的葵花寶典

    回覆刪除
  16. 我買了,妳的文筆很幽默也!我會去參加妳的新書發表會,到時候要幫我簽名喔!那天可以跟你擁抱、握手、合照嗎?我是女生^_^

    回覆刪除
  17. 你好sally姐,我是hk人,明天會去澳門成人展,請問你簽名是下午什麼時間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講座在下午三點,
      講座結束後,我會回到我的展位B32
      可以在講座結束後來展位找我簽名^^

      刪除
    2. 星期六是第一次去成人展;
      昨天就能買到Q姐的書, 我和太太又可以跟Q姐合照, 真好^^
      (Q姐穿晚裝哎! 很漂亮啊~~)
      可惜的是本人普通話超差勁, 不能交流一點點哎...(心情低落)

      還有更可惜的是, 展覽規模比想像中細, 另外又沒有潮吹五重天買給女友
      (心情低落再低落啊~.~")

      不過隨著長時間閱讀Q姐的BLOG, 也買了LELO 的運動球和PINK 的啫喱狀水溶性潤滑劑, 小球還沒用, 潤滑劑就強勁的沒話說! 讚!

      萬分感謝Q姐!
      (補充的說:Q姐推介PINK的二合一潤滑劑轉換了新包裝, 現在是支裝了)

      刪除
    3. 謝謝sally姐昨天幫我簽名又聊天!

      刪除
  18. 新马朋友,请到kinokuniya 订购~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www.kinokuniya.com/sg/index.php/fbs003?common_param=9789571049427

      刪除
  19. 於是香港地區有了嗎T_T?...在甚麼地方有賣?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港已經上架囉,
      有鋪貨的通路可以參考下面:


      活力文化
      城邦書店
      銅鑼灣書店(一樓)
      天地圖書有限公司(灣仔)
      商務印書館(銅鑼灣)
      商務印書館(佐敦)
      商務印書館(旺角)
      商務印書館(沙田)
      商務印書館(屯門時代廣場)
      商務印書館(康怡)
      商務印書館(大埔)
      商務印書館[尖沙咀圖書中心]
      商務印書館[將軍澳PopCorn商場]
      商務印書館(德福廣場)
      三聯書店(中環門市)
      三聯書店(荃灣東)
      三聯書店(葵芳)
      三聯書店(元朗東)
      三聯書店[莊士敦道]
      三聯書店(鑽石山)
      三聯書店(元朗西)
      三聯書店[青衣店]
      三聯書店(觀塘)
      三聯書店[新世紀]
      中華書局(油麻地)
      葉壹堂[葵興倉]
      葉壹堂[葵興倉]
      葉壹堂[葵興倉]
      葉壹堂[葵興倉]
      文采書店
      星光書店
      樂文書店(旺角)
      森記書局(軒尼詩道)
      活力文化
      開益書店(銅鑼灣)
      澳門文化廣場
      田園書店
      開益書店(旺角)
      宏達圖書中心[乙水]仔
      香港誠品文化有限公司
      田園書店
      城邦書店
      開益書店(旺角)
      香港誠品文化有限公司
      開益書店(銅鑼灣)

      刪除
  20. 你好,我在法国,该从哪个网站上购买此书呢,Yahoo奇摩那个网站不行呀,谢谢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石堂可以買寄到海外,不過要先註冊他們網站帳號

      金石堂
      http://www.kingstone.com.tw/search/result.asp?c_name=%25E4%25BA%25AB%25E5%258F%2597%25E5%2590%25A7%25E4%25B8%2580%25E5%2580%258B%25E4%25BA%25BA%25E7%259A%2584sex&se_type=4

      刪除
  21. SAlly姊你好:
    感謝SALLY姊的文章,讓我採購了不少用品且感到非常滿意!謝謝SALLY姊。
    另外想請問,因為我最近有想要買LELO的LUNA,因為是單買,所以想要網購,但不知道SALLY姊有沒有推薦哪家比較可以信任且品質較好的網購網站,因為之前網購買的幾家都有一些問題,比如說包裝破裂之類的....請SALLY推薦一個網路商店,感謝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開Luna的團購唷^^
      http://sallyq2.blogspot.tw/2010/06/lelo.html

      刪除
  22. sally姐
    已經向博客來訂購了...

    回覆刪除
  23. 請問這本Sally姐有開團購嗎?

    回覆刪除
  24. 請問香港地區販售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販售囉,以下是香港有鋪貨的通路:


      活力文化
      城邦書店
      銅鑼灣書店(一樓)
      天地圖書有限公司(灣仔)
      商務印書館(銅鑼灣)
      商務印書館(佐敦)
      商務印書館(旺角)
      商務印書館(沙田)
      商務印書館(屯門時代廣場)
      商務印書館(康怡)
      商務印書館(大埔)
      商務印書館[尖沙咀圖書中心]
      商務印書館[將軍澳PopCorn商場]
      商務印書館(德福廣場)
      三聯書店(中環門市)
      三聯書店(荃灣東)
      三聯書店(葵芳)
      三聯書店(元朗東)
      三聯書店[莊士敦道]
      三聯書店(鑽石山)
      三聯書店(元朗西)
      三聯書店[青衣店]
      三聯書店(觀塘)
      三聯書店[新世紀]
      中華書局(油麻地)
      葉壹堂[葵興倉]
      葉壹堂[葵興倉]
      葉壹堂[葵興倉]
      葉壹堂[葵興倉]
      文采書店
      星光書店
      樂文書店(旺角)
      森記書局(軒尼詩道)
      活力文化
      開益書店(銅鑼灣)
      澳門文化廣場
      田園書店
      開益書店(旺角)
      宏達圖書中心[乙水]仔
      香港誠品文化有限公司
      田園書店
      城邦書店
      開益書店(旺角)
      香港誠品文化有限公司
      開益書店(銅鑼灣)

      刪除
  25. 請問一下抽獎回函可用信封裝嗎?明信片黏貼~個資都外洩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阿,
      出版社設計為用明信片方式,
      是要讓大家比較省郵資XD

      刪除
  26. I cannot see the choice in that website you recommended

    http://preorder.easyshop.my/ 

    can I buy directly from you?

    new fan from Malaysia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書在大馬被列為禁書>///<
      直接寄過去會被海關扣走,
      還是建議找你認識的朋友從海外幫你帶吧!
      或是到港澳、台灣的時候,直接到誠品書局購買。

      八月份在澳門的成人展,
      就有好幾位大馬來的朋友,
      專程到澳門來喔。

      刪除
    2. I have some good news for you....I purposey flew to Hong Kong and bought your book. It is a wonderful and quality book. One that I enjoy immensely....hope to share with my other Malaysian friends and encourage them to buy ....

      刪除
  27. ok Sally, will come to Taiwan just for your book then

    :-)

    Malaysian fan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will u go to taiwan to buy this book which is written by sally? Can help me buy also? cuz i cant buy it at Malaysia..

      from:
      Malaysia fans too :)

      刪除
    2. 台灣地區可以在全省的誠品書局、金石堂買到喔!

      刪除
  28. S 姐有沒有發關於男生替女生口交的帖子?(因我找不到)
    跟男友一起好幾年但都沒真正嚐過口交的滋味,因下體的分滲物就是有異味,自己也覺得氣味蠻大的,很尷尬,也不好意思要求口交了…但心裡是很想的…

    請問有方法或產品可改善這情況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建議你先去看醫生先!
      有可能是陰道受到感染,譬如念珠球菌之類的。

      另外就是保持乾燥,還有注重清潔。
      像我下體都清洗得很仔細,都會蹲下把大陰唇撥開來搓洗,
      因為女生的尿液、愛液分泌,容易卡在大陰唇瓣。

      刪除
  29. 想請問sally姊,有沒有正確的下體清洗的教學文
    雖然當了二十多年的女生,但一直不知道到底怎麼清洗才正確
    另外想請問,使用完侵入性+潤滑之後該如何做下體清潔?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問得好!
      其實我一直想寫一篇下體清潔教學文,
      因為我發現還蠻多男生跟我抱怨
      另一半的妹妹有很重的味道......

      不過我一直在想要怎麼呈現這篇教學文比較好,
      因為這種圖文教學很容易被檢舉啊~~~~

      刪除
  30. 以擬真自慰套呈現教學文,會不會比較不容易被檢舉呀?
    有了教學文後應該可以造福很多人^ ^

    回覆刪除
  31. Sally Q 你好
    今天花了一下午拜讀你的文章,真的眼界大開
    讓我也想開始體驗看看情趣用品
    我本身有過性經驗,但已經分手三年多了,
    沒有過陰道高潮的經驗

    想要買一隻非電動的按摩棒
    預算希望能在1000內
    請問Sally有推薦的嗎?

    另外我有讀到一篇說,如果只是要買跳蛋
    其實買最便宜的就可以了嗎?

    請女神為我指點迷津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對手動按摩棒的需求是?

      關於跳蛋,如果你沒有特殊需求,
      譬如要無線遙控,或是要求防水,
      或是要求超級強震,
      基本上是買一般的就可以了,
      等到你對陰蒂高潮的胃口比較大一點之後,
      再進化買強震等其他比較高檔的。

      刪除
    2. 因為我完全沒體驗過陰道高潮
      所以想藉由按摩棒來體驗看看

      至於需求
      我沒有使用及購買過的經驗耶
      是個初初初學者

      刪除
    3. 可以參考P.24~25有推薦的棒子~

      我想你的問題應該在於預算,
      那就潮吹五重天,
      再搭配一個你自己用的順手的跳蛋^^

      刪除
  32. SallyQ你好~請問沒有經驗,督不進去怎麼辦?
    是性冷感嗎?有用潤滑液了耶~老是覺得進去一點點就不太舒服了,
    要怎樣才會有爽的感覺啊?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女生第一次可是完全沒有被異物入侵過,
      怎麼會懂什麼叫爽?
      男生要多點耐心,先用手指頭慢慢來吧。

      刪除
  33. SellyQ - 我想請問一下
    我跟我朋友都是女生 我們想嘗試穿戴式 但是不知道哪個牌子好下手!!
    順帶一提.. 我的慾望比較大 想買潮吹五重天自己用 他說他想要穿戴式 >"< 或者雙龍頭可以一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要耐用度高的穿戴式,要真皮的,
      但是真皮的穿戴褲都要好幾千
      (五千台幣以上....)

      刪除
  34. 買了書也好一段時間了~
    今天看到就去了金石堂上面寫了書評+讚嚕!
    (謎:你也拖稿拖太久了吧!)
    (金石堂表示書評會審核,並在5~7天顯示)
    大致上我寫這樣

    在之前從來沒有購買過類似的書籍。
    由於有在觀看SallyQ大大的部落格,於是購買了此書。
    在我觀看過後,我才恍然大悟。
    有許多內容是我之前所不知道的,
    也有許多是我認為很平常但實際上卻是錯誤的觀念!
    也在此書裡學到了好給手,很值得細細品味!
    推薦這本書!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支持~~~
      希望可以推廣介紹給更多人唷^__^

      刪除
  35. SellyQ - 想請問一下這本書有沒有電子版?

    因為本人習慣在電腦或平板電腦內看書。

    而且電子版也比較好收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推出電子書版本,
      我記得中華電信的Hami、遠傳電信都有,
      若還有疑問的話詢問尖端出版社的編輯:
      Email:Momoko_Chang@mail2.spp.com.tw

      刪除
  36. Q姐姐
    你的書超有趣的
    自己也覺得自己性慾很強
    傷腦筋ㄋㄟ ...

    回覆刪除
  37. 請問您~~這本書有出日文版嗎?
    女友是日本人
    想給他看看這本書~

    回覆刪除
  38. Q姐,我在桃園的金石堂跟誠品都找不到這本書耶
    是不是實體店沒有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實體書店有些店家可能剛好賣完還沒有進,
      建議直接開口跟店員說,請他們代訂,
      或是上博客來網站購買(最便宜XD)

      刪除
  39. Sally 姐,澳洲的顧客有比較方便的通路買到妳的書嗎? 這邊買sex toy 超不方便超貴的...

    回覆刪除
  40. Sally姐,你有沒有考慮把書放到itune store上販售呢? 這樣海外讀者就比較方便買啦...

    回覆刪除
  41. 我的書有電子版耶,
    不過不是放在iTunes上,
    中華電信Hami書城、遠傳電信書城

    回覆刪除
  42. 1.中華Hami書城
    http://bookstore.emome.net/results/index


    2.遠傳:
    http://ebook.fetnet.net/portal/main/index_search_result.jsp

    3. EZ READ易讀網
    http://www.ezread.com.tw/books_list_detail3/尖端出版社-Sally%20Q-享受吧!一個人的SEX:千萬部落客Sally%20Q的情趣體驗-生活藝術

    4. Pubu電子書城
    http://www.pubu.com.tw/document/14226

    5.台哥大my book
    http://mybook.catch.net.tw/TWMPCWeb/ebookLogOut.mvc


    因是成人內容,故需要加入會員後,才能在”其他”分類中找到這本書。
    未登入會員的狀態,是無法看到此書的。

    回覆刪除
  43. 終於入手了, 可惜沒有機會拿到你的簽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年8/9~8/11台北成人展,
      在台北ATT 4 Fun樓上,
      有SallyQ第二本書的首賣,
      可以過來簽書 ^^

      刪除